其他栏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栏目 > 动态新闻 > 正文
地空学院成功召开地球内部多尺度成像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换届暨2023年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蒋冰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蒋冰)2023年11月29日上午,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于线上、线下同步召开地球内部多尺度成像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换届暨2023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南方科技大学陈晓非院士、武汉大学龚健雅院士、中山大学高锐院士、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孙和平院士、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肖文交院士、北京大学黄清华教授、清华大学杨顶辉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于晟教授、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所艾印双研究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张海江教授、浙江大学徐义贤教授、武汉大学倪彬彬教授、吉林大学曾昭发教授、中南大学柳建新教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力哲教授、地空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地球内部多尺度成像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负责人胡祥云主持会议。

地空学院院长熊熊对与会嘉宾进行了介绍,并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的出席表示感谢。

王力哲副校长致辞,向各位嘉宾介绍了实验室取得的成绩,并对各位专家给予实验室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实验室的发展建设,新一届学术委员会专家的指导与帮助,定能推动实验室高质量的发展,在服务科技强国中做出更多的贡献。

胡祥云宣读了地球内部多尺度成像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名单,并向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陈晓非院士主持了实验室2023年学术委员会会议。会议听取了地球内部多尺度成像湖北省重点实验室2023年度工作汇报,并讨论原则通过了《地球内部多尺度成像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工作章程》、《地球内部多尺度成像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执行准则》,审定了实验室2022-2023年开放基金资助名单。

胡祥云最后代表实验室表态,将认真听取各位专家的建议与宝贵意见,在实验室的后期建设中,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重要指示,继续深化实验室在教育、科技、人才培养领域的工作,进一步提升和巩固已有的实验室定位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