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栏目 > 图片新闻 > 正文
地球内部多尺度成像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接受现场评估考察
发布者:dqsycn 发布时间:2017-06-06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6日下午,湖北省科技厅组织相关专家到地空学院对“地球内部多尺度成像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进行年度考核及现场检查工作。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金振民院士、校科发院常务副院长胡圣虹、副院长刘珩、地空学院领导及学院部分老师代表参加了现场评估会议。
      受科技厅委托,钟永恒研究员首先介绍了到会的评审专家及本次省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的目的和意义。校科发院常务副院长胡圣虹代表学校感谢省科技厅对我校学术平台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地球内部多尺度成像”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最后省科技厅基础处张智主任进一步强调了本轮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及意义所在,希望通过评审找问题,促进实验室更好的良性发展。
      现场评估专家组组长谭必恩教授主持了会议,胡祥云教授代表“地球内部多尺度成像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做了年度考核现场汇报,从实验室基本概况、人才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2015年科研产出、实验室运行体制及中长期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专家组根据汇报内容进行了提问交流、现场考察。

      通过评估,专家组对实验室2015年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实验室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聚集和培养优秀人才、加强合作研究,提升协同创新能力。

  201704111652457500.jpg

  201704111701442656.jpg